close

我也好希望自己是照片中的女孩


笑的好燦爛


粉紅色的床


粉紅色的窗簾


連微笑都是粉粉的


有自己的夢想


有自己的馬路要過


有自己想呼吸的空氣


我想選擇


只是還沒那資格


我的努力


可以為我實現一切嗎


我現在只能窩在我的小天地


聆聽著窗外早晨的鳥叫聲


和蟬叫聲


叫聲越大


天就慢慢的亮了


我該覺得幸福了


看著日昇月落


陪著大地


四季交替


只是為了等待下一個無數黑夜來臨


現在是清晨4點鍾


你一定還在睡


我只能敲打鍵盤


繼續想著粉紅色的夢


微笑


也有粉紅      甜甜的


早安


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tar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