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連夜坐車我好累


也好怕,因為我不喜歡一個人


就在這天居然直奔下台中


3天的台中生活


是悠哉


是沒事好做


遠離了台北


心似乎


也漸漸放輕鬆


不像台北一樣庸庸碌碌


可能是我身邊有你們陪我


一起唱歌


一起嘶吼


一起看命中注定   (你愛我)喔...不是,..是我愛你~


一起機哩瓜拉


就算平凡簡單


我就是喜歡這樣


知道你對逛街一點興趣都沒有


大家來找你都是一定要逛的


但是你還是耐心的陪我逛完全部


一路吃吃喝喝


好爽


不忌口


陪我等油炸物快一小


你的紅茶都喝完了


早知道應該先去玩投籃機


不聽胖子言   吃虧在眼前   是不?


回家有冷氣吹


好棒


我都還沒有吹過冷氣睡覺呢!


好舒服


好滿足


我都要四腳朝天了


我一直踢被被


你一直幫我蓋被被


我都知道


哈哈


在同一個空間


跟好朋友一起


我都好開心


好愉悅


在你們面前


我是自己

我是林豬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tar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