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主播瑞瑞啦

大家好呀

貼身秘書活動要結束了耶!!

遊戲到現在有段時間了

瑞瑞都有固定上去玩呢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去玩呢

大家都好熱情唷

上線後   大家都會跟我說說話

真酷唷..

因為瑞瑞之前沒接觸什麼線上遊戲

這次   我玩了爭霸耶

大家都會帶著我玩

帶著我打怪,送我錢....

感覺很不賴

大家根本想一家人嘛

挺有趣滴

今後瑞瑞會繼續努力滴`  要一直支持我和爭霸喔

也謝謝在這段時間支持我與投票給我的大家唷!!

有機會的話我們還可以一起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tar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