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2天的爭霸
瑞瑞我已經是個18級的俠客啦!!!(厲害吧!拍手!!)
在裡面遇到很多很好的玩家
國家頻道也很熱鬧
三不五時還會有人搞笑
不過.....
要跟在瑞瑞逃命的時候
被我拖的那一大堆怪撞到的玩家說一下抱歉
瑞瑞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以前很少玩遊戲
所以都會手忙腳亂的
還好爭霸是個很簡單的遊戲!
大家也都很好心的會幫助我
所以在這裡跟齊國的大家說謝謝!!!!
不過有聽到有人跟瑞瑞反映不知道我哪時候會出現跟在哪邊出沒
所以瑞瑞再跟大家說一次唷!
瑞瑞現在在江山伺服器 目前等級是18級俠客(在拍手!!)
國家是在溫暖的齊國^^
目前我都出沒在鱷魚跟很吵的妖貓還有大猴子那個地圖!
我會在每星期一 三 五的晚上八點開始上線
還有每星期日幾乎全天都會在喔!(當然是睡醒之後^^)
其他時間有空的話瑞瑞一定會上來陪大家的!!
我上線的時候都會用國家頻道跟大家打招呼喔
所以請大家盡量跟我打招呼不用害羞^^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投我票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tar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