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是小魔女主播-瑞瑞

想與我一起玩爭霸Online嗎!想要帶著我一起練功嗎

趕快來向我申請爭霸Online的限量CB序號吧!

在此篇文章迴響區留下”我要爭霸序號 並留下你的E-Mmail

瑞瑞就會寄給你一組限量CB序號唷!


還有還有  只要在投下你神聖的一票

就有機會可以參加貼身秘書見面會與我面對面親密接觸喔!!

貼身小秘書活動網站

 

在這裡瑞瑞順便敎大家如何開通序號進入遊戲唷!


1.向我領取
CB開通序號

2.至異級棒
加入會員(帳號密碼即為遊戲的帳號密碼)

3.至開通CB序號
(網頁輸入會員帳號密碼及CB開通序號)

4.下載遊戲程式


5.進入爭霸
online

是不是很簡單呀
!

那還等什麼呢!趕快向我申請序號吧!

瑞瑞在爭霸Online等你唷!

另外另外
想看我的相簿的話
可以前往我們Angel Star部落格觀看唷
Angel Star相簿

還有各位,請拿到序號要記得去開通唷!
這是有關於我們比賽的積分.請你一定要去開啟...
拜託囉!
各位大大,水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tar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