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很藍




淡淡的




今天雲很白




分明的




風很大




它是自由的




那今天的我呢?




悶悶的




手指敲打著鍵盤的聲音




音樂都蓋不住




我喜歡




就這樣




活在這個空間




眼睛眨呀眨




我也想偷懶




陽光照著我的床




就靜靜的睡著了




彷彿世界就停了下來




未接來電 刪除




已接來電 保留15個




已撥電話 空白




我喜歡




就這樣



乾乾淨靜的



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tar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