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





在醫院





來來往往





原來





醫院一點都不平安





因為





這裡好可怕





這是我最怕的地方





可是沒人陪我





別人病床邊





有人照顧他





而我只想打個電話





好讓眼淚





停止一下





迎接我的





是語音信箱





也許





你們眼裡





我很獨立





但獨立





是一種孤單和害怕





這圍牆





只為了





讓傷心





別再增加





有時後說了





反而比沒說更不好





說了





期望就不是希望





而是沒望











我要當隱藏版





打開或看到我





就有驚喜了





討誰開心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tar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